快要好了还未好,快要瘦成闪电了。

2015年才过了5天,跟着满满的计划。
挤不出时间休息发呆,终于挤出时间生病。

想想羡慕着的那些高能人士,
每天睡最多8小时,碎片时间也在查邮件,没有低于三屏的行情没有不知道的新闻没有不能展开几百字解释的工作报告,甚至挤出时间看大家之作每天奋力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曾经有个在金融业工作多年的朋友问我几点睡觉,我说最晚12点吧,他被我早睡震惊了。想想年末那段时间,他不是在公司加班就是在公司加班。

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浪费时间,也竭力于完成每天安排给自己的任务。

你说这么苦苦追索的到底有没有尽头会不会到达一个确实是我想要的结果而生活本该又是何种样子。

很多人说尽力就无悔,到底尽力又是什么概念呢。

评论(1)
热度(1)
©
Powered by LOFTER